关闭广告

手机用户都知道 Android他们从谷歌获得最新版本的系统非常困难,当然,前提是他们不直接拥有 Nexus 或 Pixel。然而,三星希望尽快为用户提供最新版本,因此现在推出 Galaxy 当您是所有者时的 Beta 计划 Galaxy S7a Galaxy 他们可以尝试 S7 Edge Android 7.0 牛轧糖。

有点悲伤的消息是 Galaxy Beta 计划仅适用于美国、英国和韩国的用户。来自中国的用户很快也将能够加入其中。

在整个使用期间 Galaxy 用户可以尝试Beta计划 Android 7.0 Nougat 具有三星最新的 UX,当然他们还可以提供有关其设备上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和整体可用性的反馈。用户反馈将帮助三星开发更可靠的软件。

活跃用户 三星帐户 他们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注册该计划 Galaxy Beta程序,他们发现 Galaxy 应用程序或通过应用程序 三星会员,可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或再次在 Galaxy 应用程序取决于国家/地区。

三星-galaxy-s7-审查-ti-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