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已经退回有问题的 Note 7 的用户现在面临着比设备爆炸的可能性更大的问题。他们的个人数据现在掌握在三星手中。

由于三星和政府本身的监管,大约 7 万 Note XNUMX 用户不得不立即停止使用该设备。有些人经常使用手机,以至于他们以信用卡号码等形式向其中传输非常敏感的数据。但是,显然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正确擦除数据,因此这家韩国公司现在掌握了这些数据。

然而,当三星不打算透露将如何处理退回的型号以及它实际上打算如何处理个人数据时,人们心脏病发作了。根据我们的信息,在绿色和平组织要求制造商找到一种方法来重新利用手机中的稀有材料(金、钨等)后,该制造商正在考虑生态处置的可能性。

三星售出了约 3,06 万部可能出现过热问题的 Note 7 平板手机,然后告诉顾客停止使用这些手机,并将其退回商店换取其他设备或赔钱。到目前为止,已有约2,5万台产品退回给制造商。

三星-galaxy-note-7-fb

 

来源: 商业世界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