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LG G5 和 LG V20 的用户很快就会有另一个共同点,例如,他们现在都拥有双摄像头。 LG G5 于昨天(8 月 XNUMX 日)收到了首次更新 Android 7.0 牛轧糖。该更新目前仅在韩国可用。至于V20设备,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已经支持它。

韩国成为第一个提供 7.0 Nougat 更新的国家确实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这是因为这里是韩国LG的所在地。至于下一个扩展,美国和英国等国家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其他国家稍后再说。

LG G5 还有哪些消息等待着您 Androidem 7.0 牛轧糖?

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期待显着的性能改进。 LG 本身在其新闻稿中表示,它已经能够提高用户舒适度,其中包括性能和整体舒适度的改进。制造商还为用户准备了全新的多窗口界面,只需双击即可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该通知的更改时机也已经成熟,根据我们的信息,该更改更加智能。这实际上与谷歌新旗舰——Google Pixel 提供的通知原理相同。当更新可用时,您将看到一条特殊通知。

LG G5

 

来源: TechRada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