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可以在操作系统中找到语音助手 Siri 的原始创建者 iOS,为我们准备了一个新的虚拟助手,叫做Viv。它实际上是一个类似于中发现的助手 iPhonech 或 iPad,但不同之处在于用户也可以安装它 Androidu.

三位创作者 - Dag Kittlaus、Adam Cheyer 和 Chris Brigham - 是整个项目诞生的幕后黑手。据了解,新的语音助手已经研发了三年多。该项目的优点是开放性,因此我们将在 androidí 平台。就连谷歌和 Facebook 本身也对这家初创公司感兴趣,并想收购这家公司。无论如何,作者尚未接受任何报价,因此不确定他们是否计划出售他们的技术。

viv-800x533x

 

然而,只有三星最终成功占领了 Viv,而且那是在一个月前。由此,Vivo 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同时还为三星 Readymade 提供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创建第五个语音助手。所以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出 Siri(Apple)、Google Assistant(谷歌)、Alexa(亚马逊)、Cortana(微软),最后是 Viv(三星)。

根据我们的信息,这家韩国公司正计划将人工智能平台集成到其手机系列中 Galaxy 并将语音助手扩展到应用程序、智能手表或手环。除此之外,三星希望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帮助其手机重振雄风。溢价和问题同时存在 Galaxy Note 7 的电池发生爆炸,导致制造商损失超过 5,4 亿美元。

感谢 Viv,您将能够预订门票或电影票

Viv 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集成,例如 Uber、ZocDoc、Grunhub 和 SeatGuru。除此之外,Grunhub 首席执行官马特·马洛尼 (Matt Maloney) 还夸耀了他两年前与 Viv Labs 签署的封闭合同。据他说,他对 Viv 未来的表现感到非常惊讶。

新助理的其他优势之一是,例如,能够在餐厅预订餐桌,她会为您照顾。他们还会根据您的要求为您购买门票或电影票。此外,您可以通过一句话说出所有内容。如果 Viv 找不到免费的电影票,她会以同时播放另一部电影的形式为您提供替代解决方案。

来源: 加拿大家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