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那个爆炸的 Galaxy Note 7 签的是韩国三星公司的名誉,任何外行人可能都清楚。可以理解的是,该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正因为如此,它现在发布了一份两页的文件,甚至将由美国三大出版商印刷。三星在一条消息中为爆炸事件道歉 Galaxy 因此,Note 7 希望至少部分保留其名称,并向客户保证他们的产品已经是安全的。

三星支付了整个报纸版面的费用 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他将在那里发布他的新闻稿。新闻稿最后有三星电子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戈里·李 (Gregory Lee) 的署名。

三星发布i 在线文档,其中的更改由三星电子欧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H Eom 签署。然而,在欧洲,该公司只向“一小部分受影响的客户”道歉,因为该问题在那里不像美国那么普遍。

有趣的是,三星仍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自爆 Galaxy 但Note 7表示将继续调查该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以找出问题所在。

这家韩国巨头还吹嘘说,85% 的用户退回了具有潜在危险的设备,公司可以理解地退还了他们的钱,甚至如果他们仍然忠于该品牌,即如果他们从三星购买另一部手机,甚至会给他们额外的折扣。分析师称,爆炸的 Note 7 将使三星在 5,4 年第一季度损失高达 2017 亿美元。

在新闻稿中,三星还为洗衣机爆炸致歉,您可以直接在此处阅读相关内容 这里。据彭博社报道,三星上周仅在美国就不得不召回 2,8 万台洗衣机。据了解,三星洗衣机爆炸已造成9人受伤,该公司已收到700多份报告。

三星道歉-1

三星道歉-2

资源: 加拿大家园, twitt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