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又一个星期一即将到来,是时候让大量新应用程序登陆 Play 商店了。但我们会公平对待你。 Google 商店中每天都会出现一百多个新应用程序,而找到最好的应用程序并非易事。然而,我们已经为您找到了最有吸引力、值得您关注的。

本周,微软推出了一款名为 Hype 的应用程序。来自同一开发者的 Selfie 应用程序也跃升为 Androidu,Photoshop Sketch 和 Fix 以及许多其他有趣的创新的开发人员也是如此。

威力导演视频编辑器

它实际上是一个直接用于的视频编辑器 Android,它可以帮助您裁剪、模糊、加速、减速、更改颜色以及向视频添加音频。

ActionDirector 视频编辑器

 

微软自拍

微软的自拍应用程序使用了多种算法,因此它的美化效果比其他普通应用程序更加流畅和更好。

微软自拍

 

Photoshop修复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主要修饰和恢复照片的应用程序。 “Appka”还可以很大程度上修饰一个人的面部特征。

Adobe Photoshop修复

Photoshop素描

例如,Photoshop Sketch 为艺术家或插画师提供了 11 种工具,可用于调整照片的大小、颜色、透明度和其他方面。该应用程序甚至提供了使用 Capture CC“应用程序”创建您自己的画笔的选项。

adobe-photoshop-草图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