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我们的最新信息,三星正在与谷歌密切合作。他试图成为第一个获得新产品源代码的人 Android7.0 牛轧糖。如果他能够完成所有工作,我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新的 7.0 Nougat 更新。

确实,我们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搭载新操作系统的 LG V20、Google Pixel 和 Mate 9。然而,这些都是即将到来的 2017 年的旗舰产品。因此,三星仍有可能成为第一家为旧设备提供最新系统的制造商。

有猜测称三星正在开发更新 Android 三星 7.0 牛轧糖 Galaxy S7 Edge,至少在英国市场表现良好,并且处于有限测试阶段。但如果您想参与 Beta 测试,请前往该应用程序 Galaxy Beta 计划,您可以在 Play 商店中找到并登录。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获得测试版,这取决于三星本身。

s7-edge-nougat-b​​eta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