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里有人说环聊已经死了吗?毕竟,它刚刚更新,支持一项很棒的新功能 Android7.1 Nougat – 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确实,谷歌非常喜欢连接它的大多数应用程序,并且感谢第三方,环聊现在支持通过长按图标来快速操作。它实际上是一种 3D Touch,但是是软件版本。

如果您想使用新功能,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必须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即 Android 在版本 7.1 牛轧糖中。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Google Pixel 所配备的 Nova Launcher Beta 或 Pixel Launcher 也很重要。

Nova Launcher 5.0 Beta 提供软件 3D Touch

如果满足所有条件,您可以快速开始新对话或经典通话。也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但是,如果您有多个与环聊应用程序关联的 Google 帐户,则每次调用该功能时都必须选择适当的帐户。新版本的 Hangouts 3 附带了 14D Touch。如果您仍未安装该应用,请转到 应用商店.

环聊标题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