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Facebook 用户已经学会与朋友分享他们当前正在进行的几乎所有活动。许多人利用这一事实,利用朋友的活动来选择有趣的电影,这样他们就可以与重要的另一半度过一个文化之夜。

根据您朋友在上述社交网络上的体验,您可以找到可以享用美味午餐的地方等等。与医生的经验也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您可以仔细考虑您的健康问题实际上应该去找谁。 Facebook 工程师非常清楚这一事实,因此他们决定发布全新的推荐功能。

如果您启用推荐功能,Facebook 将收集不同的回复并直接为您映射。为了全面了解所有内容,让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示例来展示所有内容。作为社交网络的用户,您已成为某个帖子下评论的参与者。直接在评论中,Facebook 将为您提供扩展 informace 以与在评论中发布链接类似的方式了解建议的业务。

然而,变化不仅仅是评论。在任何公司的页面上,Facebook 都添加了创建操作的功能,例如安排会议、购买门票或请求价格信息。换句话说,这家美国公司正在努力帮助你找到生意,这样你就可以和他们做一些生意——买衣服等等。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应用程序内。

根据Facebook官方声明,新功能仍在开发中。不管怎样,我们捷克的用户也将在未来几天得到这个消息。该选项目前仅适用于部分美国人口。

来源: AndroidPolic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