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2017年新旗舰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因此,关于硬件规格的新猜测也更常见于互联网上。现在我们知道新三星如何 Galaxy S8会是什么样子,有哪些参数?

Galaxy S8 正在缓慢而坚定地敲门,这家韩国公司等都知道这一点。三星确实在尝试新型号,因为它将提供非常豪华的设备。根据我们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制造商 Sammy 的新显示屏。分析师Park Won-Sang也参加了整个活动,在有关三星的信息方面,他绝对是第一名。

他表示,厂商不会以任何方式在手机上吝啬,会努力打造一款真正的TOP机型。展示 Galaxy S8 将是市场上最好的,因为它将提供 4K 分辨率。公司会努力把VR推向用户,更高的分辨率应该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享受。

Samsung Galaxy S8 将提供一个遍布设备整个表面的显示屏。其展示面积占据了90%以上的空间。

这款显示屏比目前出售的显示屏大 20% Galaxy S7(显示区域的 72%)或 S7 Edge(显示区域的 76%)。三星将继续致力于推出无边框设备,例如小米Mix。

根据我们的信息,有两种变体将进入市场 Galaxy S8——一个将提供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另一个将提供 Exynos 8895。在捷克共和国,我们很可能应该等待第二个版本。 10nm 生产技术也是一大吸引力,三星自己也间接证实了这一点。 6 GB 和 8 GB 操作内存负责临时运行的应用程序。 NFC技术的存在、MST(Samsung Pay)的支持都是理所当然的。该新品将于 26 年 2017 月 XNUMX 日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