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ear-VR-互联网-浏览器三星和KT公司(原韩国电信)宣布,他们已完成连接5G技术的准备工作。两家公司很可能成为第一家推出新移动传输技术的公司。据我们了解,该系统将于2018年平壤举办冬季奥运会时启动。

因此,这意味着该地点将比原计划更快地实现空中和公共 5G 连接。三星和 KT 公司计划在 2020 年推出这项新技术,届时 5G 网络将向公众开放。无论如何,在很大程度上,一切都将取决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芯片的制造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将取决于获得该技术的运营商。

客户可以期待高达每秒几吉比特的速度,而不是兆比特。一个例子是可以在三秒内下载的电视节目。客户还将体验到更低的延迟。所以这意味着在 YouTube 和其他服务上播放视频会快得多。我们预计 5G 延迟将在 1-5 毫秒范围内。

然而,基础已经基本准备就绪。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已经扩展了 X50 5G 移动调制解调器和运营商,Verzion、T-Mobile 和较早开始测试的 US Cellular 也是如此。除此之外,由于通用网络标准,Verzion 是 5G 开放试验规范联盟的联合创始人。

与此同时,Sprint 表示,它已经拥有足够的容量来承载三倍的数据量。 5G 移动技术预计可提供高达 10 Gbps 的传输速度。到 2020 年左右,预计数据消耗量将大幅增加,更准确地说是目前的 30 倍。

国内无线网络怎么样?

不到两年前,ČTÚ(捷克电信管理局)根据国内运营商基站的技术参数,发布了全新的覆盖地图。通过这一点,我们可以了解捷克运营商的情况。国内公司习惯于增加一定比例的覆盖率,但多亏了 ČTÚ,我们才知道了真实的数字。

当前地图提供了多个覆盖频段 - 800 MHz、900 MHz、1 MHz、800 MHz 和 2 MHz。除此之外,还有在 100 MHz 频段运行的 UMTS 网络。

O2 拥有高速连接覆盖的最大区域。由于 O2 和 T-Mobile 之间的数据共享,T-Mobile 勇敢地保持了第二名的位置。第三名是沃达丰,但表现不佳。但也存在国内运营商无信号的盲点。这些可能是企业不感兴趣的地方。另一种可能性是高山,这也会妨碍4G-LTE的舒适使用。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捷克共和国看到 5G 技术?

新技术的到来真是如星辰大海般。我们预计五年内将在捷克共和国境内进行首次测试。我们能否看到 5G 网络不仅取决于国内运营商,还取决于欧盟的资金,而欧盟的资金贡献并不那么频繁。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