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敦促所有 Note 7 用户归还他们的危险手机,但用户不想放弃他们的手机。根据最近的一份声明,它没有在欧洲回归 Galaxy 足有 7% 的 Note 33 用户。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主人的事,但他用危险的手机不仅威胁了自己,也威胁了他周围的人,可能是我们任何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航空公司才禁止它 Galaxy Note 7 带上飞机,手机所有者将因违规而面临巨额罚款。

但如何强制其他用户归还手机呢?三星有一个伟大的计划。他们将通过软件更新来限制所有型号的手机,以慢慢迫使所有者归还手机,因为手机最多只能充电 60%。因此,如果您购买 Note 7 是因为其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那么您就不得不忘记它了,因为您现在需要为手机充电的频率几乎是原来的两倍。

当然,三星不仅仅有兴趣立即将所有零件归还给他们,他们还希望通过更新防止可能发生的电池爆炸。并非所有 Note 7 型号都会爆炸,有些看起来还不错。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的一些主人仍然拒绝归还它们。然而,即使使用看起来安全的型号,你也永远不知道电池什么时候会爆炸。

从今天开始,限制性更新将开始向欧洲用户推出。该公司甚至想出了一种强制设备更新的方法,所以如果你打算避免它,我们不得不让你失望,这是不可能的。然而,这是三星为保护Note 7用户并迫使他们将不安全手机退还给公司的最新举措。

三星-galaxy-note-7-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