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齿轮-S3尽管韩国三星没有推出其高端机型 Galaxy Note 7太幸运了,公司还没有损失什么。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70% 的 Note 7 用户将继续忠于他们最喜爱的品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一款2016年非常热门的产品。该产品就是新一代Gear S3智能手表。

这款名为 Gear S3 的手表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作者是三星。它是一年前推出的第二代 Gear S2 的继任者。最新型号将提供 LTE 支持以及拨打或接听电话的功能。当然,还有一个旋转框架,可用于轻松浏览用户界面。我们还提供 30 分钟防水、Samsung Pay 支持等等。

齿轮-S3

这次,Gear S3 将以两种型号上市:Classic 和 Frontier。 Classic 版本将提供代表奢华腕表的设计,而 Fontier 则看起来更加坚固耐用。两款车型的起价均为 349 英镑,约合 10 捷克克朗。除此之外,三星自己也在其英国官方网站上证实了这一点。显然,交货应该在 470 月 11 日星期五开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