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_机器人最新的Nova Launcher 5.0 beta版本带来了所谓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这些是兼容“应用程序”的小型弹出功能,允许快速访问给定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他一年前就推出了这个功能 Apple,在您的 iPhone 6s 上(3D Touch)。新的 Google Pixel 手机已经具有相同的“功能”,只是在软件版本上,但遗憾的是没有其他制造商提供这些选项。

然而,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至少是暂时的。新的 Nova Launcher 5.0 的开发仍处于测试阶段。很明显,它仍然不在应用程序商店(即 Play 商店)中。不过,您可以将其下载为 .apk 文件,这样您即使在旧手机上也可以使用 3D Touch 软件。

新版本的启动器还提供标准的 Google 搜索栏,该搜索栏已在主屏幕上默认启用。不过,新颖的是它还可以显示当前天气的视图,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根据现有信息,一切进展顺利。所以我们将看看最终版本如何,最早可能会在 5.0 月初到达。如果您想下载即将更新XNUMX的最新测试版,请点击地址 这里。但是,如果您不想下载 APK 文件,您可以通过访问此站点来参与开发 – Google Play.

*来源: AndroidPolic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