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Android 棉花糖几个小时前,韩国公司三星向我们展示了2016年第三季度和第四财季的财务业绩。即使有问题的Note 7下架,我们也清楚一切都会产生明显的影响关于财务业绩。

三星第三季度营收42.01亿美元,其中净利润4,56亿美元。如果我们将同期与去年同期进行比较,我们会发现该公司损失了3,4亿美元,也就是说,至少就毛收入而言是这样。营业利润的情况更糟,降幅更大。营业利润下降30%,为两年来最低利润。

很明显,最大的障碍是高端车型 Galaxy 注7:不幸的是,这让公司花费了很多钱,结果实际上并没有赚到任何钱。然而,这反映在数字上。毕竟,三星无论如何都可以有点自满。它的其他智能手机成功地使移动部门保持了正利润。然而,与去年相比,87,8万美元的数字实在是微不足道,公司因此恶化了整整96%。移动部门总收入为19,80亿美元。

如果该公司想重新崛起,就需要推出一款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Galaxy S8去维修。根据我们的信息,它应该会在 2017 年春季推出。

*来源: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