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支付Samsung Pay 已经陪伴我们一年多了,并扩展到另外三个市场。所以这是一个庆祝支付方式到来的绝佳机会。三星电子公司有限公司几小时前宣布,Samsung Pay 支付方式将扩展到另外三个市场,包括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泰国。据我们了解,到 2016 年底,该服务可能会扩展到另外 10 个国家。

除此之外,这家韩国公司还与 Master 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Card,将从明年初开始,通过数字支付服务 Masterpass 为用户提供简化的在线支付和快速结账解决方案。目前,33个国家的数十万商户可以接受Masterpass在线支付。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副总裁兼 Samsung Pay 全球总经理 Thomas Ko 表示:

当我们在韩国推出在线支付时,该服务收到了非常积极的结果。在成功处理的 25 亿笔交易中,在线支付占到了 2% 以上。这些向我们表明,消费者可以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让他们的在线体验更快、更轻松、更安全。

通过与美国的 Masterpass 合作并解锁世界各地的在线支付,我们将消除繁琐的在线结账表格、记住长密码等,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Garry Lyons,Master 首席创新官card,说:

总音量card 正在努力让我们的每一个账户都变得数字化,因为这才是人们付费的原因。

Samsung Pay 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无缝的在线支付平台,具有诸多优势:

  • 快速结帐: 跳过冗长乏味的在线表格填写过程。感谢万事达借记卡提供的信息card或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完成在线交易。
  • 从任何设备购买: 客户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在线购买。
  • 安全交易: 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整个在线交易将被特别加密 - 所以你不会在这里找到任何交易 informace o 借记卡或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安全方法——指纹识别器来验证他们的交易。

*来源: 三星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