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7新闻稿: Piper Jaffray 咨询公司主管、分析师吉恩·蒙斯特 (Gene Munster) 估计,75% 的 iPhone 用户将从购买设备转向升级计划。 它还将适用于 Android在? Alza.cz 决定去看看。

Alza.cz 提供 Nový 服务已有一个月了 iPhone 每年你都会得到一个新的 iPhone 每月 990 捷克克朗。它和美国的很相似 iPhone 程序升级。

该服务非常成功,因此 Alza 决定为智能手机提供 Androidem。它选择三星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即其旗舰机型S7和S7 Edge。

这项服务如何运作?
你选择三星 Galaxy S7(颜色和版本),只要您拥有它,就需支付月费。您必须将手机保留至少 6 个月,然后您可以随时归还。您每年都可以购买新型号。您可以切换到更高或更低的型号。尽管不同型号的月费金额有所不同,但只要您拥有手机,价格就保持不变。

如何获得服务?
只需申请 alza.cz/novysamsung。处理请求后,您的新手机将在您选择的商店等待。将手机更换为新型号、退货或投诉都是一样的:您总是写信给 Alza.cz,他们会将新手机送到商店,同时您也将旧型号交给商店。

您只能与 Alza 处理与此服务相关的所有事宜。您不订阅任何运营商或分期付款公司,因此您无需支付任何利息或隐藏费用。

如果发生故障,您将立即收到新手机
三星很少摔坏。如果确实发生这种情况,Alza 将立即用新手机更换您损坏的手机。您所要做的就是通过网站报告故障,以便Alza及时将型号、容量、内存和颜色完全相同的新手机送到您的商店。

您已获得破损或盗窃保险
如上所述,月费包含手机盗窃和意外损坏的保险。如果发生破损,只需将情况报告给Alza,她就会拿起电话并安排维修或直接更换同类型的新型号。盗窃事件必须向捷克共和国警方报告,后者将封锁手机的 IMEI。

“每年新三星”服务的价格为旗舰产品每月 990 捷克克朗起 Galaxy S7。包括问题和答案在内的详细信息可以在网站上找到 www.alza.cz/novysamsung.

打印屏幕 2016-05-02 at 14.32.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