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7数字七被广泛认为是一个神奇的数字。作为一个带来奇迹的数字。然而,有时,无需寻找该数字背后的任何更深层次的含义,只需将其视为可以在手指上显示的另一个数字即可。所以这个数字有两种看法,几乎就像新的有两种型号一样 Galaxy S7。然而,更重要的问题是,三星的新旗舰机型更适合这两种含义中的哪一种。它只是韩国巨头提供的另一款手机还是最终一款可以创造奇迹的手机?我们在测试时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就为您带来结果。

设计

如果您要寻找一些突破性的设计更改,您可能会发现很少。 Galaxy S7与其前身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我们再次遇到玻璃后盖,还有铝制框架。然而,它的侧面明显变薄,并且不再具有我们在 S6 上看到的有趣的形状。这主要是由于其圆形后盖 Galaxy 注5: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来看,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手机的握持力甚至比 Galaxy S6,即使尺寸上宽了几毫米。从情感上来说,我可以将其比作 Galaxy S6边缘。

Galaxy S7

嗯,因为是曲面玻璃,所以表面比较滑,有种把手机握得更稳的冲动。我还注意到玻璃的耐刮擦性较低。我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到后盖上有划痕,看起来不太好,并向我证实背面肯定有保护玻璃或包装。

我个人也非常喜欢的是相机,它现在几乎与手机机身齐平。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由于电池更厚和新的处理器冷却系统,这款手机比前代手机稍微粗糙一些。嗯,这主要是由于摄影领域的技术进步以及较低的分辨率。

Galaxy S7

相机

尽管 Galaxy S6 拥有 16 兆像素摄像头,可提供与 SXNUMX 相同、有时甚至更好的照片质量。 iPhone 6 双分辨率,u Galaxy S7则不同。即主要是在分辨率领域。这已稳定在 12 兆像素,因此与 u 相同 iPhone 6S一 iPhone SE。然而,尽管我们担心,较低的分辨率并没有导致质量下降。相反,光天化日下拍摄的照片 Galaxy S7 的质量与前代产品相同。

20160313_11335820160314_131313

然而,最大的魅力在于夜间摄影领域。那里,哪里 Galaxy S6 拍摄黑暗的照片,所以有 Galaxy S7 带来了我们只能用手机梦想的结果。当我说这是最好的移动夜间相机时,我没有撒谎! Galaxy S7 可以自动调整照明条件,使照片中的物体清晰可见,即使在只有少量光线的黑暗空间中也是如此。为了进行比较,附上一张照片 Galaxy S6 左,z Galaxy 右边是S7。

Galaxy S6夜空照片Galaxy S7夜空照片

嗯,还有专业模式,您可以在其中设置快门长度和透光率。结果?在0,5秒快门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猎户座,在10秒快门的照片中你会看到几十颗星星,甚至可能会看到一些行星。好吧,至少看起来土星在左下角。 10秒快门的存在肯定会受到想要拍摄夜间旅行照片的摄影师的青睐。如果您想确保照片清晰,则可以设置手动对焦。这让我特别惊讶,尤其是处理过程。当您选择对焦级别时,您会在显示屏上看到图像的一部分,就像在单反相机上一样。说到单反相机,可以选择以 RAW 格式保存照片。前面提到的专业模式在录制视频时也适用,因此您可以完美设置视频的特性。

Galaxy S7猎户座之夜Galaxy S7夜空长曝光

Galaxy S7是土星吗左下

维康

如果高端相机要同时处理操作系统和多个其他应用程序,则还需要高性能。三星此次发布了两项硬件改版 Galaxy 事实上,每个 S7 都在不同的市场上销售。我们发布了配备 Exynos 8890 处理器的版本,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处理器 Androidov。该芯片部分由三星直接开发。如果要具体说明的话,它又是两颗4核芯片的组合,只不过性能更强的那颗是三星直接设计的。因此,在性能方面释放了全新的可能性,这在基准测试中也很明显。

该处理器与 4GB RAM 和 Mali-T880 图形芯片相结合,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获得了评级 126 787 点,几乎是两倍 Galaxy 我们一年前在这里拥有的 S6。当时的分数是69分。但是,只有当游戏和其他内容加载速度更快时,您才能认识到这种性能。

Galaxy S7安兔兔跑分Samsung Galaxy S7安兔兔规格

的TouchWiz

在这种情况下,三星和谷歌负责软件的流动性。如前所述,针对旗舰机型的 TouchWiz 优化是由开发部门的工程师直接负责的 Android。原因?谷歌根本不想要旗舰 Android在锯木厂。而且在正常使用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对优化的重视。我没有一次绊倒或跌倒。预装应用程序的加载几乎是瞬时的,例如,当我需要打开电话时,它就发生在瞬间。无需等待,无需加载。相比之下明显更好 Galaxy S6,已经相当快了。然而,软件支持仍然是一个问题。毕竟,三星可以更加关注发布更新的速度——这一直是批评的对象。

从视觉上看,TouchWiz 没有太大变化。事实上,它与我们在网上看到的非常相似 Galaxy 注 5 或 Galaxy S6边缘+。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变化是通知栏和快速设置栏的白色。

Galaxy S7 触摸维兹

好吧,还有一种改进的全天常亮显示屏。实际上,重点是如果显示屏被锁定,时间就会显示在上面。但如果你戴着智能手表,它就会让你感到困惑。您将看到一个带有几个像素的显示屏,您想通过点击显示屏来解锁它。然而,这并没有发生。您必须使用主页按钮将其打开。也许是你 Galaxy S8 将发生变化,我们将通过点击它来解锁显示屏。

顺便说一句,当我提到显示器时 - 就质量而言,它实际上与 u 团队相同 Galaxy S6。在对角线、分辨率、像素密度和色阶方面,实际上与一年前相同。尽管有各种猜测,但我们在这里找不到 3D Touch,这并不重要,因为它是与用户一起使用的 iOS 这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功能。然而,相机隐藏了拍摄类似于团队的实时照片的功能 iPhone 6s,标题为“动态摄影”。另一方面,该功能在旗舰机型上提供 Galaxy 已经过去了。

动态摄影

巴泰里亚 

正如我提到的,所以 Galaxy S7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然而,这并不是根本的区别。应该考虑到,手机的功能几乎是原来的两倍,而高性能却会带来损失。尽管容量更高,但电池续航时间几乎与之前的型号相同——一整天,但多了几分钟。

摘要 

我个人觉得 Galaxy S7 比去年的型号有更多改进,与几年前的型号类似 Galaxy S4。设计进行了更新,现在比一年前更性感了一些,而且我们看到了性能的提升,但这并不是升级的主要原因。此次升级的主要原因主要在于相机,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谓是目前最好的手机相机。如果是夜间照片的话肯定是这样。对于白天使用,自动 HDR 会令人满意,但就质量而言,相比之下无需期待奇迹 Galaxy S6。而决定性因素无疑是microSD卡的回归,而microSD卡无法插入S6。

那么它是给谁用的呢?它肯定会在旧型号的车主中找到它的主人(Galaxy S5 及更早版本),我绝对会向那些想要在手机中配备一流相机的人推荐它。 iPhone 的切换者也有可能进入其中。

Galaxy 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