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ear-VR-互联网-浏览器广告是许多网站(包括本网站)的重要收入来源,因为广告帮助我们支付网络托管、域名和编辑的费用。尽管如此,我们认为某些广告(尤其是 YouTube 上的广告)可能会令人厌烦,这时用户就会开始安装不同的广告拦截器。三星从中汲取灵感,通过支持广告拦截工具丰富了其网络浏览器,甚至宣布与 Ad Block Fast 的创建者合作。然而没过多久,合作就因谷歌而中断。

谷歌称该工具违反了规则,因此从 Play 商店下架了该工具。更准确地说,是违反一项规定,即开发人员不得开发与其他应用程序重叠或损坏其他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或未经许可访问其他应用程序的代码。这是否是谷歌屏蔽 Ad Block Fast 的真正原因,或者显示广告的收入就在其中,我们可以争论。三星是最大的手机制造商 Androidom,因此在移动设备上的广告显示中占有很大份额。更糟糕的是,Ad Block Fast 使用三星的官方 API 并与之配合使用。因此事态将如何发展值得怀疑,谷歌并未对其行动发表评论。

Gear VR 互联网浏览器

*来源: 下一个We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