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超越项目第一个预告片中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16 呈现了虚拟现实,这并非巧合。公司一边计划 Galaxy S7 还呈现了虚拟现实世界的一大新奇事物。它将是一台 Gear 360 相机,可以让你拍摄 360 度视频,然后你可以使用 Gear VR 或其他 VR 设备观看这些视频(尽管这还不确定)。

三星 Gear 360 可能会是 Beyond 项目的直接继承者,Beyond 项目于两年前推出,作为可供公众使用的 360 度相机原型。因此,该相机有一对 180 度相机,它们共同创建 360 度图像。相机将能够使用 Gear 360 Connect 应用程序和蓝牙连接连接到手机。相机有自己的电池,因此需要不时充电。

Gear 360 还配备 Gear 360 Gallery 应用程序并支持许多有用的软件控制功能。其中包括 HDR、曝光、白平衡、ISO 以及在 360 度和 180 度模式之间切换的能力。每个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920 x 1920 像素,合计分辨率为 3840 x 1920 像素。 VR 镜头、双视图、全景图像、延时视频甚至循环都可以在这样的分辨率下使用。

超越项目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