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A5 2016 宣传片虽然去年你 Apple 得益于更大的iPhone,它有了显着的进步,并开始与三星争夺头把交椅,但今年看起来不再是这样了。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显示,2015财年第一季度,三星保持了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甚至销量比去年遇到大问题时大幅增加。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机销量仅比一年前略有增加 Apple 以百万计计算,圣诞节前期间,两家公司共售出了约 74,5 万部手机。

然而,2016财年,三星却迈出了右脚,售出了81,3万部手机,明显多于苹果。与去年相比,后者仅售出 74,8 万部 iPhone,比一年前增加了 300 万部。在这方面,三星首先要感谢其手机新颖且有吸引力的设计,这有利于其设备的销售。系列 Galaxy A (2016) 由铝和玻璃组成,只能在本季度有所帮助。

总体而言,去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了12%,虽然2014年智能手机销量仅为1,28亿部,但2015年这一数字为1,44亿部。三星主导了这一市场,销售了 319,7 亿部手机。他获得第二名 Apple 华为以 231,5 亿部 iPhone 销量位居第三,去年其手机销量为 107,1 亿部。

策略分析 4 年第 15 季度

Samsung Galaxy J3

*来源: 加拿大家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