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7根据之前的猜测,三星应该在下个月推出所有三款机型 Galaxy S7,其中除了S7和S7 Edge之外,应该还有S7 Edge+机型,作为半年前问世的巨弯手机的后继者。然而,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更出名的是他的昵称“evleaks” 发表新的主张,根据该公司应该在几个月后推出最大的七款产品,可能与 Note 6 一起推出。

同时,他声称在 MWC 2016 上我们只会看到两种型号,并且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而edge型号可能有稍大的显示屏。有人猜测 5.5 英寸对角线,而事实上经典的平板模型应该有经典的 5,1 英寸对角线。然而,有可能 Galaxy S7 Edge 的尺寸与平板机型相同,只是由于边角弯曲,显示屏会更宽一些。但实际情况如何,我们将在一个月后看到。

Galaxy S7和 Galaxy S7边缘标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