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7究竟如何 Apple 9月/9月推出了针对iPhone用户的升级计划,因此三星计划在发售时推出类似的小工具 Galaxy S7。有人可能会说三星在抄袭,上帝保佑,但最终这对那些能够立即买得起新手机的客户来说是一场胜利,此外,当新型号发布时,他们将有权免费获得一部手机。升级时要了解之前的型号必须回归。

Apple的升级计划的原则是,您需要支付24个月的手机费用,但12个月后,即新一代手机发布前后,您将有权免费升级。结果,例如,对于 16GB iPhone 您为 6s 支付了两年 32,41 美元的费用,即使您让运营商在 6s 上市后将 7s 换成 XNUMXs,这个金额也不会改变。此外,客户没有义务必须使用某一运营商的服务,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切换到另一运营商的服务。什么时候 Galaxy S7 程序的工作方式应该非常相似。不过,问题仍然在于,这是否会反映出三星在新机发布后更新旧机型的态度。三星的软件政策已经颇具争议,不排除在推出该计划后,该公司将开始提高新设备的优先地位。

Samsung Galaxy S7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