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三星对角线 Galaxy 到目前为止,S7 及其变体一直是个谜,但多亏了印度进口数据库 Zauba,我们显然刚刚得到了长期以来猜测的明确证实。然后 Galaxy S7 将有不同的尺寸,基本型号像它的两个前辈一样配备 5.1 英寸显示屏,但它的更大的兄弟型号, Galaxy S7 Edge+ 将提供 5.5 英寸显示屏。

这条对角线对于三星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它已经出现在他去年发布的几款手机中,我们也能够在现在的传奇手机中见到它 Galaxy Note 2,即使在今天仍然有很多满意的用户,如果某些功能不可用,他们会很高兴地处理它 - 他们会简单地安装它。什么时候 Galaxy 不过,7英寸S5.5很可能属于曲面Edge或Edge+机型,具体取决于三星是否发布一款或两款机型。不过,与配备 6 英寸显示屏的 S5.7 Edge+ 相比,对角线仍然要小一些。

我们 NapiDroid.hu 服务器的朋友注意到了这个消息

Samsung Galaxy S7边缘屏幕尺寸

*来源: Zauba; NapiDroid.hu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