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Snapdragon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处理器制造商,三星获得了生产新款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的独特机会,该处理器是今年 820 的直接后继产品,也将为新的 Snapdragon XNUMX 处理器提供动力。 Galaxy S7 及其弯曲变体。据消息人士透露,新处理器应该采用更先进的 10 纳米制造工艺来制造,这将使芯片更小、更经济,同时比当今使用的 14 纳米芯片更强大(或更强大)。处理器。

消息人士还声称,该处理器将采用改进的 Kryo 架构,并且还将支持高达 8GB 的​​ RAM,这是我们发现的两倍。 Galaxy S7。据消息人士透露,它应该有 4GB RAM,考虑到已经存在,这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 都有这么多 RAM。当然,考虑到操作内存最大支持容量,显然是64位处理器。首批搭载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的设备将于 2017 年第一季度上市,届时将发布 Galaxy S8。

高通金鱼草移动处理器 940x705

*来源: Weibo.com;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