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最近几个月,根本不清楚三星有多少个版本 Galaxy S7实际上正在开发中,我们总是得到几乎不同的信息,特别是在尺寸方面。最新消息称,三星将推出一款经典的5.1英寸 Galaxy S7 并将同时发布 Galaxy S7 Edge 配备 5.7 英寸或 5.5 英寸显示屏,但简而言之,弯曲的型号将更大,并且将是 6 月份推出的 SXNUMX Edge+ 型号的继任者。

著名泄密者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Evleaks然而,他在周末发布了一张新照片,他可以通过这张照片表明,在 MWC 2016 上我们将看到整个“S7”家族,其中将包括三个型号。这些应该带有标记 Galaxy S7, Galaxy S7边缘和 Galaxy S7边缘+。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在 S6 Edge+ 机型推出仅半年后就推出了更大的机型,这可能会让用户或对该机型感兴趣的人感到不高兴。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三星将全力专注于下半年 Galaxy Note 6,与它的前身不同,它也可能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上。遗憾的是 Note 5 并未在这里正式发售,因为它看起来确实很有前途,而且很可能幸运的是它拥有比 Note 4 更好的软件支持。

evleaks Galaxy S7边缘+

Samsung Galaxy 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