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LG G3LG 不再希望成为一家孤立的公司,并希望人们对它比对三星更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 LG 计划在三星推出该系列的同一天发布其未来的旗舰机型 Galaxy S7,应该由两个或三个型号组成。这两款手机将于 21 月 2016 日发布,即 XNUMX 年巴塞罗那 MWC 展会开幕前一天。

为了超越其最大的竞争对手,LG 将放弃去年的策略,当时它等了几个月才宣布这一消息,这是一种耻辱,因为 LG G4 没有像三星推出的其他型号那样受到更多关注。或其他公司。当然,我们想知道 LG G5 与其前身有何不同,最重要的是,它与竞争对手有何不同, Galaxy S7。我们将看看它是否会超越它,但就销量而言,我们预计三星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关于 LG G5 的最新猜测称,这款手机将由金属制成,并配有可拆卸电池。

LG G3

*来源: KoreaTimes;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