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limType-键盘盖当今手机的一大优势是为其创建了许多有趣的配件。其中一些也适合我们编辑部,例如外接键盘。但是,当您听到外部键盘这个词时,许多人会想到专业风格的外壳 Galaxy Note 5(黑莓风格)或更高版本设想了一个完整的蓝牙键盘,也可以连接到计算机。然而,One2Touch SlimType 键盘则两者都不是。这是一款键盘,可兼作您的保护盖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同时使用 NFC 将其连接到手机。

当你打开这个保护壳时,在你的面前,除了手机的保护套之外,就是整个QWERTY键盘,尺寸如下: Galaxy S6。它不是一个超大的键盘,长时间打字可能会很痛苦,但在火车上或吃快餐时打字已经足够了。键盘上有所有字母和数字,甚至包括标点符号、方向箭头,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表情符号按钮。再加上一个功能 (Fn) 键,让您可以真正使用键盘做很多事情。

您无需通过 One2Touch 为保护套和键盘充电,因为它的功耗非常低,并且可以从手机无线接收能量。至于价格和供货情况,它的售价为 39 美元,有蓝宝石黑、樱桃红和珍珠白三种颜色。

One2Touch SlimType 适用于 Galaxy S6

*来源: 修身型Android 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