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塔普罗三星上周推出了这款平板电脑 Galaxy TabPro S 首先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它运行的操作系统。到目前为止,习惯上 Galaxy 基本上运行于 Androide,但是在准备新的TabPro S时某处出现错误,使用 Windows 10,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更好。三星声称这是一款高端设备,而且价格确实很高,显然会与此相匹配。

该平板电脑的基本型号售价为 999 欧元,即您可以购买 MacBook Air 或 iPad Pro 等产品的价格。不过,它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运行 iOS-呃,所以 Galaxy 是更好的投资。带系统的更贵版本 Windows 10 Pro 的售价为 1099 欧元,最后,如果您希望始终拥有可用的移动数据,那么您可以花 1299 欧元购买支持 LTE 的型号。不过,它应该被视为与 Surface Pro 同一级别的平板电脑,而不是同时支持手写笔和键盘的笔记本电脑的超薄替代品。由于可选的集线器,它还将支持不同的连接器。

Galaxy TabPro S 是第一款具有 Windows,您会在上面找到 Super AMOLED 显示屏。此外,内部还有英特尔酷睿i5或i7桌面处理器,以及桌面SSD。该平板电脑将于二月/二月上市,其价格可能因地区而异。

Samsung Galaxy 专业版

*来源: 所有关于Samsung.d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