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我们最近了解到 Galaxy S7实际上看起来会更小 Galaxy Note 5 这就是我们喜欢的设计。但现在你能想象吗?如果没有,那么以下现实概念可能会帮助您 100% 了解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并开始销售的产品。正如你所看到的,新颖性在外观上与之前的型号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它会带来几个新的功能。

首先是摄像头,它已经被嵌入到手机机身的更深处,并且它将是一个 12.2 兆像素的摄像头。对面的 Galaxy 虽然S6的分辨率较低,但这款相机将配备更高质量的镜头和光圈 f/1.7 所以照片看起来比 z 更好 Galaxy S6。此外,在内部我们还发现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至少32GB的底座空间。根据最近的报道,它不会配备 USB-C 连接器,但仍将通过电缆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充电速度应该不会改变,但电池会更厚,容量为3mAh。这也是相机不会那么突出的原因——手机会比较粗糙。尺寸方面,为000 x 142,5 x 69,5毫米。 Galaxy S7 Edge 配备 5.5 英寸曲面显示屏和 3600 mAh 电池。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