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SUHD 电视 2016一年前,电视领域的绝对高端是三星的柔性 SUHD 电视,如果需要,您只需使用遥控器就可以弯曲它。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尽管曲面电视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但革命却在于其他方面。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KS9500 SUHD 电视的特点是几乎隐形的边框,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台“无框”曲面电视。此外,它还具有许多其他新颖之处,包括 GAIA 安全解决方案、它具有 SmartThings 中心,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量子点技术,就像三星今年所有的 SUHD 电视一样。

量子点技术本应于去年上市,但由于技术复杂,今年才推出。采用该技术的电视可提供 10 位色彩深度,从而呈现真实的色彩和与现实相符的图像。专家使用专业显示器来编辑影片和照片,或创建宣传材料,其中必须以真实形式展示产品,也使用这种精确的颜色深度。除了完美的色彩之外,它还包括卓越的对比度和亮度、HDR,而且由于 Ultra Black 技术,电视的反射率也低得多。

三星 SUHD 电视 2016

三星 SUHD 电视 2016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