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SSD T3在 2016 年 CES 上,三星展示了第二代独特的外置 SSD 驱动器,现在更名为 Samsung T3。新型号追随其前身的脚步,不仅为用户提供高传输速度,而且还提供微型尺寸和新的 USB-C 支持,因此您可以将其与最新的超级本或 12 英寸 MacBook 一起使用这是去年推出的。

该磁盘再次使用了 V-NAND 技术,三星也在内部 SSD 磁盘中使用了该技术,该技术在许多计算机,尤其是世界各地的笔记本电脑中都有使用。由于使用相同的技术,可以期望与内部磁盘相同的传输速度,即以高达 450 MB/s 的速度写入和读取数据。还提供 AES-256 硬件数据加密,确保您的数据安全。优点是它的耐用性,它能从 2 米高处摔下来,我们认为这部分是由于它的尺寸和重量,因为它仅重 50 克,比普通名片略小。将有250GB、500GB、1TB和2TB版本,价格稍后公布。将于二月/二月上市。

三星T3 SSD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