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塔普罗最近,它挤满了专业平板电脑。微软推出了第四款Surface, Apple 推出了 iPad Pro,三星也加入了第三个行列,三星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推出了一款面向专业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Pro S。尽管这款平板电脑属于该系列,但我们确实感到惊讶 Galaxy,有一个系统 Windows 10、计算机硬件。

 

在这方面,该平板电脑与微软 Surface 4 非常相似,因为它具有双核 Intel Core M 芯片,频率为 2.2 GHz,4 GB RAM 和容量为 128 或 256 GB 的 SSD,具体取决于在模型上。它还配备了一对 5 兆像素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但这款平板电脑最具革命性的是,它是首款 Windows 配备 (12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支持 LTE Cat 6 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还配备 5200 mAh 电池,每次充电可使用 10,5 小时,我认为这还不错。

它基本支持 WiFi、GPS、NFC 和蓝牙 4.1,但支持 HDMI、USB-C 和 USB 端口的适配器以及无线蓝牙手写笔也将发售。该平板电脑厚度仅为 6,3 毫米,WiFi 版本重 693 克,LTE 版本重 696 克。不幸的是,价格尚未公布。

Samsung Galaxy 专业版

Samsung Galaxy 专业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