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5 施华洛世奇去年年底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7看起来几乎和它的前身一样,第一个不太清楚的泄密表明它确实如此。但由于没有人可能能够将新款 S7 与其前身区分开来,三星将在设计上做出一项真正的改变。你喜欢弧形后玻璃吗 Galaxy 注5?我们确实这样做了,三星似乎将在今年的旗舰产品中使用它,该产品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

扁平化版本 Galaxy 因此,S7 看起来根本不像它的前身,而更像是一个较小的版本 Galaxy Note 5,它与S6的区别在于刚才提到的弧形玻璃后盖。它甚至应该采用我们在 Tizen 驱动的 Z3 上看到的药丸状 Home 按钮。新设计的优点还在于,相机不会从机身中突出太多,并且相机将更贴合机身的其他部分。然而,更厚的机身导致了这一点,其中包含 3 mAh 电池,而不是 000 mAh Galaxy S6。

Galaxy 注5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