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视盖_rc_280x210与往常一样,2016 年伊始,我们就发布了新的家庭消费产品。尽管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一定程度上也属于这一类别,但在这一类别下我们都会想到厨房用具或电视,它们是任何家庭的必备品。然而,三星为今年的电视引入了真正重大的创新,这些创新正是为现代智能电视而设计的。

三星推出的新产品之一是针对采用 Tizen 系统的电视推出的全新 GAIA 安全解决方案。这一新解决方案由三个安全级别组成,将适用于三星今年推出的所有智能电视,这仅证实了今年所有电视都将采用 Tizen 系统。 GAIA包含所谓的安全区,这是一种虚拟屏障,保护系统的核心及其关键功能,使黑客或恶意代码无法渗透。

为了加强支付卡号或密码等个人信息的安全性,GAIA系统在屏幕上显示一个虚拟键盘,任何键盘记录器都无法捕获该键盘,因此以这种方式输入文本是安全的。此外,Tizen OS系统实际上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其中一个包含主要和安全组件,而另一个包含数据并受到特殊保护。此外,用于保护敏感信息并用于验证其的访问密钥隐藏在电视主板上的单独芯片中。同时,它将包含对电视来说重要的一切,以 SmartThings 中心的形式提供次要功能。

三星盖亚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