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layStation Now 徽标您能想象在电视上玩高端游戏而无需购买游戏机吗?三星选定智能电视型号的所有者可以选择此选项,但目前确实仅在支持此服务的选定地区。然而,该公司计划在 2016 年 CES 上推出其服务的新版本,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智能电视游戏服务提供超过 400 款流媒体游戏和约 100 款可供立即下载的游戏。

这些不仅是《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等手机游戏,还有《刺客信条 III》、《蝙蝠侠:阿卡姆起源》等成熟的 AAA 游戏,甚至是基于(几乎)同名电影的乐高电影电子游戏。此外,新服务还将包括一个分类商店,每个人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无论是体育游戏、战地类型的射击游戏,甚至是大富翁类型的桌游。流媒体选项本身也将链接到 PlayStation Now 服务,因此玩家还可以玩许多精彩的 PS3 游戏,例如 真人快打、《最后生还者》甚至 BioS飞节。

现在的PlayStation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