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杜比全景声CES 2016 展会今天开幕,根据第一个信息,三星计划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条形音箱,目前的名称是 HW-K950 Soundbar,这个名字并不吸引人。然而,条形音箱采用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该技术受到了许多主要工作室的欢迎,并开始以与环绕声相同的速度在音频技术领域传播,这没有理由不喜欢它。

该条形音箱本身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它是三星首款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条形音箱,而且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一对采用相同技术的无线后置扬声器的条形音箱。结果是 5.1.4 声道声音,而条形音箱本身的高度仅为 5 厘米。它具有三个直接指向观看者的扬声器和两个指向上方的扬声器,因此该条形音箱应提供逼真的声音。您还可以将其无线连接到低音炮和一对后置扬声器,这样您就可以将条形音箱变成家庭影院。价格和供货情况将在稍后公布,但我们已经对结果感到非常好奇,尤其是音质!

三星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