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_cona世界正在慢慢接近物联网产品进入世界每个家庭(或至少在大多数家庭)的时代,而三星作为物联网市场的领先企业之一,正在为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这个平台的开发,几年前你可能只能在科幻电影中看到。

然而,三星知道未来就是现在,这就是为什么它宣布今年和未来几年推出的所有未来 SUHD 电视都将内置 SmartThings 中心,借助它,您将能够将您的智能电视与其他智能电子产品配对,例如恒温器、湿度传感器、警报器、门锁或灯泡。简而言之,如果您将电视或手机与受支持的智能电视配对,从今年开始将可以通过电视或手机控制许多不同的设备。然而,更糟糕的消息是,SmartThings 集线器将被锁定到某些区域(区域锁定),因此如果您在不受支持的国家/地区使用电视,您将无法利用此优势。但 Samusng 表示,他正在努力将这一功能扩展到全世界。

三星 SUHD SmartThings Hu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