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S2 玫瑰金我们在编辑部对三星 Gear S2 手表进行了非常好的体验,当我们有机会将它与 Apple Watch,我们惊讶地发现三星手表速度更快,环境更清晰。我们不知道它们有多受欢迎,因为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数字,而且三星上次报告财务业绩时根本没有提到 Gear 的销量。另一方面,他们可以做得更好,这也得益于手机的支持 Androidom(不仅来自三星),并且很快也会受到 iPhone 用户的欢迎。

尽管目前尚不完全清楚用于将 Gear S2 与 iPhone 配对的应用程序何时会登陆 App Store,但很明显,未来的用户将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根据最新的猜测,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两款新颜色版本的 Gear S2 Sport,分别是白金版和玫瑰金版,而后者可能会与最近推出的 iPhone 6s 相匹配,iPhone XNUMXs 也以这种颜色出售(而且它们也有售)。出售于 Apple Watch)。优点是三星以同样的价格提供了系统更好、材质更好的手表 Apple 只销售由铝和玻璃制成的手表的基本版本,这使得它看起来像一个玩具。

三星 Gear S2 玫瑰金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