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耳机入耳式佩戴Samsung Galaxy S6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测试,同时我们也能够了解到它的包装盒的秘密。该包装还包括新耳机,其设计可能对手机用户来说有点熟悉 iPhone,提供 EarPods。这些耳机有标签 三星入耳式耳机 (EO-EG920BW)正如我们亲眼所见,这些耳机的音质确实值得。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这些只是手机附带的耳机时。

但为什么耳机的品质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呢?就我个人而言,我将其归因于森海塞尔的工程师参与了耳机的声音方面,这是这些三星森海塞尔耳机的成果。音质处于非常好的水平,深沉的低音肯定会让人满意,尽管它当然不像耳机那样强劲。然而,如果您演奏嘻哈或电子乐,您会对低音水平感到满意。它们不会淹没中音或高音,它们也非常明显。如果您决定在 FLAC 中演奏 Queen,那么只要您仔细聆听,即使在要求更高的段落中,您也可以区分各个乐器。然而,您会注意到简单的作品或吉他独奏中声音的纯度最好。作为一个例子,我可以提到Metallica 的Nothing Else Matters。这对我来说听起来真的很好。

我也喜欢音量对音质的影响。然而,我认为最大音量太大了,我不建议尝试。仅当您确实想被声音吸引时,或者在听默认情况下较安静的歌曲时。 Galaxy 然而,S6认为你不打算聋,所以连接耳机后音量总是会重置到50%,即使你决定在两个耳机之间快速切换 (与快速更换耳机时相比得到证实 Apple 耳机)。不过,这是手机的问题,而不是耳机的问题。

三星入耳式耳机

Apple EarPods 对比三星混合入耳式耳机

提到那些 Apple EarPods,我们可以开始对比了。不让它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S6 包含某种芯片,可以检测 Apple 耳机而不降低其质量,我们在两台设备上进行了收听。首先,它是 Galaxy S6,第二排 iPhone 5c.在这两种情况下,三星耳机都在声音方面获胜,其声音明显比 EarPods 响亮,并且还具有(如上所述)更深沉的低音。然而,这两款耳机的中音和高音质量是相同的。在设计方面,我更喜欢EarPods,因为它们不会深入耳朵,你也不会不小心把它们放错地方而伤害你的耳朵。手机拥有者 Android然而,尤其是三星,他们当然不会鄙视音质!

三星入耳式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