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生物处理器-540x377三星在各个方面都是创新者,尤其是在半导体领域。除了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世界上最快的内存和最快的 SSD 驱动器之外,该公司现在还可以宣称取得了另一项巨大的成功。该公司推出了生物处理器,这是一种用于智能手表和其他健身设备的特殊芯片。

该芯片有何特别之处?它包含大量传感器,这要归功于诸如 Apple Watch 2 或 Gear S3 能够提供比当今几代产品更多的以健康为导向的功能。今天的模型只能测量心率和步数,但由于有了生物处理器,他们还可以分析生物电阻抗,可以详细测量器官的功能,可以包含显示心脏电活动的心电图,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它们可以显示皮肤温度。此外,计步器或心率测量等功能可能比以前更加准确。三星表示,该生物处理器已经开始生产,第一批配备该处理器的设备最早将于 2016 年第一季度发布,届时三星应该会推出这款产品。 Apple 推出第二代手表,据我们所知,所以 Apple 是三星的重要客户之一。

三星生物处理器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