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J3这款手机已经研发了大约半年,最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这是一部三星手机 Galaxy J1(2016)显然已经处于开发的后期甚至后期阶段,最快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亮相。这将是去年J1型号的后继产品,去年JXNUMX型号由于价格和硬件的比例以及外观普通而不太受欢迎。

然而,这个问题可以由他的继任者来解决,他看起来很有前途。除了新设计之外,与设计相同 Galaxy J3 (2016) 提供更大的 4.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WVGA (960 x 540)。它还配备了四核 Exynos 3457 芯片、Mali-T720 图形芯片和 1GB RAM,虽然不是很多,但这是一款廉价手机的预期。里面有 8GB 本地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优点是有两个 SIM 卡插槽,但尚不清楚这是标准版还是仅 Duos 版本。摄像头也不是一个大胜利,但我们这里谈论的是 100 欧元的手机,所以你必须满足于 5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J1 2016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