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5标志CES 2016 展会即将来临,几天后我们将了解有关三星新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他将和往年一样参加这次展会,今年他的参加将非常有意义,因为该公司的副总裁李亚钟预计也将出现在会议的参与者之中。然而,三星已经与粉丝分享了其未来产品之一已获得评级 “最佳创新奖” 在无障碍技术类别中,尚未推出的智能电视赢得了此次评估,我们将在几天后看到它的现场直播。

该电视获得最佳创新奖,主要得益于其完全重新设计的用户环境,具有更好的可读性和语音控制功能,让用户在控制方面拥有绝对的自由。电视本身可能应该连接到 Smart View TV 应用程序,这将允许手机用户 Android创建音乐播放列表并直接在电视上查看照片和视频。只有少数电视与该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兼容,但这种情况应该会在今年年初发生变化,届时它将以完整形式发布。此外,我们应该会在 CES 2016 上看到更多电视、物联网产品和手机。

三星智能电视 CES 2016 奖

*来源: 萨米赫布(Sammyhu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