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_Launcher_TouchWiz_icon我们最近听说谷歌已经开始帮助三星优化 TouchWiz,看起来两家公司都有着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 ITHome服务器的新信息显示,三星据说是想保证TouchWiz预制版的流畅性。 Galaxy S7将超越 iOS 这将是一个非常快的设备,几乎零响应,所以它不再适用,对吧 “iOS 总是比 Android“.

此外,三星在这方面也得到了帮助,因为 iPhone 用户几个月来一直在应对苹果的不可靠性,尽管苹果发布更新很快,但经常带来各种错误,其中一些错误可能是致命的。他们的立场交替,将来他们会受苦,对吗? iOS 有时比 Android alebo iOS 慢于 Android?可能是可能不是。但可以看出 Galaxy S6 边缘+ 和 Galaxy 与前代产品相比,S6 进行了非常好的优化,而且看起来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

Samsung Galaxy S6显示器

*来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