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相机Samsung Galaxy S7 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旗舰产品,显然这款手机必须提供大量创新。三星希望坚持这一点,即使这款手机的外观几乎相同,但内部也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变化等待着它。其中之一是该设备将配备双面 USB-C 端口,而不是现在的 microUSB 端口,因此传输速度会更高,而且无论以哪种方式连接电缆都无关紧要。充电时间甚至显着缩短:仅需 30 分钟即可充满。

另一大变化是 ClearForce 触觉响应技术,该技术与上一代非常相似。 iPhone 6 秒(3D 触摸)。该技术将由 Synaptics 提供,该公司目前为三星供应指纹传感器。该技术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在手机上发挥作用,即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加快手机的使用速度,或者使用触觉反馈来访问更高级的功能。它在游戏中也很有用,或者将用于解锁屏幕。

政府最终将注意力集中在相机上。预计三星 Galaxy S7 的相机将进行多项改进。该公司希望使用20兆像素的模块,该模块甚至出现在投资者的信息中。不过,该芯片将采用 28nm 制造工艺制造,比中型芯片薄 23%。 Galaxy S6,因此相机不会从手机机身突出。此外,相机将采用RWB色彩模式,这将体现在对光线的敏感度增加,以及夜间照片、弱光条件下照片质量的提高。

Samsung Galaxy S7 Plus 侧面

*来源: PhoneArenaWSJ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