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棉花糖三星已经在加紧努力,以确保其手机的所有者能够获得这些手机 Android Marshmallow,但在这种情况下发布新更新不仅仅是获得新的系统核心和一些功能。三星决定在新系统的同时还将带来新的TouchWiz,这将为图形界面增添一点新鲜感。最显着的变化无疑是对白色的更加重视,这可以从新工具栏的外观中看出,它有灰色的背景、白色和蓝色的图标以及蓝色的文本——看起来相当有趣。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对应用程序图标进行了更新,虽然仍然是大家一眼就能认出的形状 Galaxy S6 Edge+(方形气泡),你可以在其中看到更新、更简单的图形。该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也将在 Galaxy 注 5 和(令人惊讶地)还关于 注4,在更新可用性方面,这真是一只丑小鸭。

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菜单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设置

 

Galaxy S6 Android 6.0 棉花糖语音备忘录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控制中心

 

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 统计数据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

Android 棉花糖6.0 Galaxy S6相机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