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距离三星新旗舰的预期展示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正如周五已知的那样,它应该被称为 Galaxy S7和这家韩国公司应该会在明年初举行的MWC 2016上首次向公众展示。尽管距离非常成功的继任者的推出时间如此之短 Galaxy S6 正在等待,但互联网上尚未出现其外观的泄露,无论是照片还是至少是渲染图。到目前为止。

配件制造商 ITSkins 表示能够获得渲染图 Galaxy S7 甚至 S7 Plus 版本,包括它们的确切尺寸。对于设备的原始版本,尺寸应恰好为 143.37 × 70.8 × 6.94 毫米, Galaxy 根据 ITSkins 的说法,S7 Plus 应配备 6 英寸显示屏,尺寸为 163.32 × 82.01 × 7.82 毫米。在查看了所谓的新闻渲染所在的图像后,游戏“发现 10 个差异”,因为其形式与 Galaxy S6 的尺寸完全不同,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渲染图与迄今为止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一些泄密内容相矛盾。

例如,图像中的设备缺少 USB C 端口,这应该是第七代 Galaxy 配备齐全。按照三星的标准,“HOME”按钮似乎太小,指纹传感器能否安装在其下方值得怀疑。将 SIM 插槽从设备顶部移至侧面看起来也不完全现实,因为该区域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 Galaxy 根据已知信息,S7 不应该等待。好吧,我们不要感到惊讶,仍然有一定的可能性其他泄漏不是真的,我们真正关注的是智能手机,我们将在几个月后看到它的演示。该设备可能会再改变一百万次在其发布之前。

三星-Galaxy-S7-渲染-泄漏-01 三星-Galaxy-S7-渲染-泄漏-02 三星-Galaxy-S7-渲染-泄漏-03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