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S2 BALR三星Gear S2手表在过去几天又迎来了一次大更新,不仅带来了多项错误修复,还带来了多项新功能,表主们一定会喜欢的。此外,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事情,因为手表的软件支持看起来比智能手机的软件支持要好得多,而智能手机的用户必须等待几个月才能获得最新的软件支持。 Android – 如果他们明白了。另一方面,该手表拥有Tizen系统,该系统是三星自己直接开发的。

那么,新的更新带来了什么?这是一个大小不到90MB的更新,主要带来了三个新应用程序—— 世界时间RSS 新闻ESPN,您可以在其中从正在进行的比赛的当前事件或从存档中获取信息。终于有新的了 搜索选项 在通讯录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新选项可以设置 屏幕关闭时间 如果手表与手机断开连接,手表也会通知您。此外,如果您有未读通知,表盘上会出现一个红色圆圈。最后的奖励是亚历山德罗·门迪尼 (Alessandro Mendini) 系列的新表盘系列,他还设计了特殊的表带系列,现已发售。还有一件事,您现在可以直接使用键盘输入表情符号。

三星 Gear S2 亚历山德罗·门迪尼 Watch带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