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已经几个星期了,是吗? Apple 发布了市场上最强大的移动设备,看来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人取代它。最新泄露的基准测试表明,它将是三星,这表明 Galaxy S7 的速度与 iPad Pro 一样快甚至更快,后者配备双核处理器和 4GB RAM,得分高达 5468 分,也超过了 iPad Pro。 iPhone 6s Plus 只有 2GB RAM。他得到了4351分。

然而,无论使用何种处理器,三星都计划击败这两款设备。最新的基准测试表明,该原型机 Galaxy 搭载 Snapdragon 7 的 S820 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5423 分,而搭载 Exynos 8890 的原型机得分为 6 分,使其成为目前性能最佳的移动设备。然而,在单核测试的情况下,两种情况的分数都较低。 Snapdragon版本得分为908分,Exynos版本得分为2456分。为了比较, iPhone 在同一测试中,6s 得分为 2495 分,iPad Pro 得分为 3222 分。

Snapdragon 820处理器本身有四个Kryo核心,其中两个频率为2,2 GHz,其余两个频率为1,6至1,7 GHz。同时,Exynos 8890 处理器具有四个定制 M1 Mongoose 内核和四个 ARM Cortex 内核。此外,该处理器内置12核Mali-T880MP12显卡。

Galaxy S6边缘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