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note-5-粉红金智能手机的介绍 Galaxy 注 5a Galaxy S6 Edge+ 的发布已经过去了近 4 个月。尽管如此,与美国的不同,这两款设备中只有一款 S6 Edge+ 尚未进入我们的市场。尽管他相对较快地获得了广泛的粉丝群,但该系列的下一个系列却缺失了 Galaxy 到目前为止,三星每年都会定期为我们提供Note,但它肯定不会取代它。

但现在这个消息终于来了,这肯定会让所有三星平板手机的粉丝高兴不已。据她说,他们会到达 Galaxy Note 5 明年将销往欧洲,特别是一月底/一月,届时它将在英国上市。从那里开始,它将逐渐传播到其他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informace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确切日期或价格的消息。

Galaxy S6 边缘+ 和 Galaxy 注5

*来源: Gadgett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